矜持女生的藉口 年老的阿詩瑪 女孩常用的雙關語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===>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天氣好冷喔,,,手都快結冰了===>快牽我的手吧,,,大木頭!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===>我不太想看到你啦... 其實你人很好===>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很好===>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真的很好..... 真的===>豬頭, 離我遠一點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===>閃邊啦 !!! 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===>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酒店經紀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===>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===>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ㄚ===>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 !!! 豬頭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===>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!別做白日夢啦 我不適合當個情人===>廢話,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你給我個時間考慮===>沒給我時間,我怎麼跑得掉.... 我不可能變班對的==>雖然理由很爛,不過擋你措措有餘啦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===>當個朋友就不錯了,還想有的沒的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===>你的條件真酒店經紀的還沒好的我想要的地步 可是...這樣好怪..真的很怪===>你這醜八怪..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?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===>對,,,沒錯,,,我如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坐你的機車可以呀,,,騎機車很方便的===>窮小子,,,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===>情聖!!光溫柔是沒用的,,,還需要錢錢.. . 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===>看到你差點嚇死...哪裡還有勇氣? 你真可愛===>你真幼稚 你真的很可愛===>你真的很幼稚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===>豬頭!!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黏啦!!! 遇到你,,,總會酒店經紀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===>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我覺得你很乖耶===>穿得俗不拉基的,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===>給你時間滾!你再不走,,,我真的會翻臉! 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===>先遲到給你看,,,下次我絕對不會到! 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耶===>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。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===>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。 別急嘛,,,我們可以先作朋友===>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 以上純屬虛構,,,如有壘同純屬巧合 路小曉Blog也有笑話ㄡ酒店打工~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ulu03-boss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g32iga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